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0基础学习嵌入式不易?谈谈我的经历

更新时间: 2019-01-10 16:01:2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62

  古人云:“万事开头难”,所以我一开始学习嵌入式是很困难的,我大学读的是土木专业,开始学习嵌入式是在兴趣的驱动下,那个时候0基础自学,完全没有人教,所以一路学下来总感觉学得不是很好,想系统的再学一次,查漏补缺。因为粤嵌的口碑很好,所以终我选择来到了粤嵌,开始了我的培训生活。


学习嵌入式


  粤嵌确实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这里给我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环境,尤其是有着强大的师资力量,老师们经验都非常丰富。我想这些都是我们这些学员能够学好的必不可少的因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身边0基础学嵌入式的同学还真不少,很多人经过学习都很好的入门了并获得了进步,可见学习嵌入式来粤嵌是来对了。


  但有一点就是粤嵌学习的压力还是蛮大的,一路培训下来并不容易,我和同学们每天都很忙碌,学习的日子虽然很苦但也很充实。有点像高考备战,我觉得这里的每都将会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因为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将来无论成败都不会后悔。


  四个月过去了,现在回头看看0基础学习嵌入式,也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嘛。我的经历告诉我勇敢的去学就好了。当然在这里要提醒学弟学妹其实除了嵌入式知识,做项目尤其也要注意团队精神的培养,在学习过程中把与学员交流、合作当做一门功课去做,这样就会逐渐培养起你团队合作能力,希望每个想学嵌入式的人都能勇敢踏出学嵌入式的步伐,相信技术没有过不过时,只有你用不用。非常感谢粤嵌老师们在我学嵌入式道路上的帮助,也祝愿每一个想学嵌入式成为工程师的人都能梦想成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