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参加HTML5培训 金融男成功转行IT大神

更新时间: 2019-01-10 16:03: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03

  我大学学习的是金融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金融相关工作,你以为做金融行业的都是白领、金领很风光是不是?但现实不是那样的,每次看到新闻上的金融行业的平均工资,就会发现自己严重拖了后腿。刚巧身边也有朋友前几年参加过HTML5培训,培训完毕后工作也都不错。经过一番慎重思考选择比较,决定到粤嵌参加HTML5培训,为了自己在拼一把。


HTML5培训


  粤嵌HTML5培训课程怎么样?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很好。在这里分享一下小经验就是要课前预习,还有就是要多打代码,不能只是听,只是看,心里感觉听懂了,可是往往打出来的代码还是会运行错误,甚至根本就打不出来。所以课下就不停的练习老师课上讲的例题,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做好明天要学习课程的预习。除了动手打代码外,还有就是要动口,碰到问题,一个人研究一会儿如果还是不懂,就要主动问老师、问同学,因为一个问题问别人两分钟就可以解决的,干嘛非要耗费两个小时去想呢,留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新知识不更好吗。除了这些还有一点我觉得很重要,就是尽量不要请假,特别是对于基础不好的同学,因为一旦缺课,后面的往往要花费更多的功夫去学习,如果中间落下了一些课程,后面的学习往往也会更吃力,一旦落下的知识点多了,就算老师课下给补课,赶超其他同学也很难。


  粤嵌HTML5培训教学质量好吗?学习中老师的授课也都很专业,例如杨老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我们课间休息的时间都要继续给不明白的同学讲解,有时候自习时间都在,真的是非常敬业,为人师表,再次非常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经过几个月的学习,自己终于顺便毕业。开始找工作也是比较坎坷的,但学校每周都有招聘,我都尽量的参加,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找工作上的麻烦。如今我已经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一家很棒的一家企业。再次感谢粤嵌HTML5培训,感谢这里的老师们,谢谢,未来我会更努力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