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疫情期间:我在粤嵌在线学编程

更新时间: 2020-02-05 16:18:5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86

学员姓名:陈某


学员学习课程:嵌入式开发


学员所在学校:长沙某理工学校


我是一名大三在读学生,年前的时候就准备年后来到粤嵌参加线下实训课程,学习4个月,为2020年的秋招做好准备。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打乱了我所有的计划。在家呆了十几天,不能出门,不能和同学聚会,同样年后的实训课程也打了水漂。这么长的假期,对于不玩游戏的我来说简直太难了。每天刷剧刷的我头疼,不是躺着就是坐着,一下子重了10来斤,我觉得再不找点事情做整个人都要废掉了。


正当我每天研究到底要做什么的时候,粤嵌的老师给我带来了好消息,她在微信上告诉我,粤嵌准备线上直播授课,让我做好上课的准备。


活了20来年,我重来没有像今年这样盼望过上课,盼望过学习,和老师沟通过后,我立马开始着手准备学习。在门口放了一个请勿打扰的牌子,告诉老爸老妈没事不要来叫我,我要保证自己的专注力,以及充足的学习时间和安静的学习环境。

开始线上学习以后,遇到不懂的问题我就问老师,就算到了晚上78点钟,老师也会在线回答我的问题,日子过得无比的充实和安心,这让我更有信心在今年的秋招当中脱颖而出。


感谢粤嵌科技,感谢所有帮助我的老师,我会加油学习,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你们。加油武汉,加油中国,相信我们一定能克服这次的难关,走向辉煌灿烂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