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风雪过后,你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更新时间: 2020-02-09 15:55: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31

当这座城市静悄悄的熄了灯,只有红绿灯疲惫的闪着颜色。冬夜的街道显得那么孤单,这些匆匆的过客,都有各自的故事。特殊时期,所有人都被困在了家里,时间显得那么的漫长,看剧玩游戏显得那么的无所事事,学习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不二法门。

不知道你有没看过《当幸福来敲门》这部电影。一个身无分文的父亲,丢了工作,失了妻子。带着同样疲惫交加的儿子,被迫睡在地铁厕所中。茫然又不知所措。不知今晚如何度过,又不知明天该如何面对。他卖血,卖医疗仪器,打散工,恶补知识死死抓住意外获得的实习机会。他在学校和公司间奔波,用超负荷的力量和微薄的薪水养活儿子。的结尾,他通过了实习期。在拥挤的人群中,克里斯举起双手,哭着,笑着为自己鼓掌。百感交集中又极力克制着内心的兴奋。那一刻,他好幸福。


5年之前,我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来到广州的愿望是能够早点攒够钱买套房子。为此,我在工地里搬过砖,在厂里上过12个小时的班,每天累得像条狗,然而一年过去依然没有什么积蓄。后来,遇见了粤嵌科技,我爱上了技术,一脚踏进了互联网行业,薪资再也不是一千两千的涨而是成倍的翻。5年之后的现在,我已经在广州买了房有了家,这一刻我很幸福。


每一个努力的人生都值得被看见。因为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粤嵌科技让我看见了幸福的模样,现在正是特殊时期,风雪以来,依然努力前进的你,未来一定能够看到幸福的样子,也一定会感谢现在不曾放弃的自己。嵌入式开发,python语言,让粤嵌IT培训班助你一臂之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