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丨再见2022,不负过往;你好2023,不惧未来

更新时间: 2023-01-03 14:45:5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88



2022,不负过往

2023,不惧未来

粤嵌科技祝各位元旦快乐

新年伊始,万事顺遂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





从2005年开始,粤嵌科技一直专注于教育当中……秉持着薪火相传,知行合一的使命,积极推动职业教育改革,不断培养出技术精英人才。


粤嵌深耕教育十七载

赋能智能时代人才培养


01、粤嵌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助力培养实用技术人才


为积极响应互联网人才和技术培养号召,推动互联网发展创新互联网产业,十七年来粤嵌始终坚持IT行业领先的职业技能自主创新教育和榜样式教学、项目制教学、小班制面授教学以及就业优先的科学人才培养计划,赢得了广大学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02、粤嵌向内探索,挖掘优势,帮助学员掌握项目实战能力


粤嵌除了理论教学,还注重学生项目实战的培养能力,洞察互联网发展趋势和需求,把握企业用人标准,已与上百家企业建立了人才培养和项目教学的深度合作,并将各大企业的项目“搬”到教学中来,帮助学生真正掌握实战项目的能力。



03、大厂合作,让学生所学即所用,培养企业所需人才


粤嵌深知IT从业者的专业期望和需求,为帮助更多学员实现职业理想,粤嵌积极探索与大公司的合作,已与华为、大疆、阿里等百余家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不断与大公司的双向交流,把握互联网大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标准,并将其融入教学中,让学员在课程培训中掌握全局,保障学生所学即所用。




04、创新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深化合作共育人才


深化产教融合是推动高校内涵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之一,在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过程中,粤嵌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与优势,依托集团丰富的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形成产教良性互动,推动专业建设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从大学生实习实训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持续升级校企合作模式,逐步形成了全面、共赢的合作关系。




05、校企联合教学,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


粤嵌依托十七年积淀的教育资源,集合产业行业专家,与粤嵌课程研发专家共同汇集项目资源,并将其转化为可供相关专业教学应用的教学资源,配套对应的实验资源资料库,采用专家团队组合授课,实现优质资源协作共享。


将岗位用人要求融入到课程体系当中,实现院校和企业的人才双向流动。培育复合型教师,既是某一个领域或学科行家,也是综合多学科项目实践专家,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和实习实训环境。




06、人才精准对接市场需求,搭建就业“快车道”


进入求职期,粤嵌联合企业不定期组织专场招聘会,为IT企业和待就业学员提供精准、便捷的供需对接和双向选择平台,搭建高效沟通的就业快车道,促进学员高质量充分就业。


同时,还会有大量的就业指导工作,其中包括简历撰写、简历投递、面试心态、面试技巧等诸多内容,全方位指导就业工作。




即将迎来美好的2023年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来

对粤嵌科技的关注和支持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节

粤嵌科技

祝福您和家人

元旦快乐

幸福安康


2023

让我们

不忘初心,携手并进

聚梦前行,共赢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