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嵌教育》12月就业再传捷报,最高薪17000,2022完美收官

更新时间: 2023-01-09 15:09: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050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22年已经过去了,期待已久的2023悄悄来了。


前几天熬夜跨年的你,是否许下了新年愿望呢?


别的不说,单说工作和工资,粤嵌学员绝对是自信满满。


因为12月,粤嵌学子再创就业佳绩,助粤嵌完美收官2022啦!


咱们的学员还真是厉害,在年底很难找工作的情况下,居然还能有这样的成绩!可喜可贺!


在2022年最后一个月实现了自己的就业梦想,也为2023的全新开启留下了好的彩头。


12月,粤嵌各学科整体平均薪资达9840.26元,最高就业薪资17000元。


其中,嵌入式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达12426.47元,Java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8700元,前端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8057.14元,UI设计学科的平均就业薪资7471.43元。


前端和UI不同学历均薪相差不大


12月,全学科本科平均薪资9971.62.31元,专科平均薪资8801.64元。前端和UI学科不同学历的均薪相差不大,Java学科相差1000+,嵌入式学科相差800+。


据了解,12月,前端学科最高薪9000元,就是一位专科生所得,这位学员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有实力,即使学历不高,也能拿下高薪offer。


如果能够坚持学习、敢于付出、树立明确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和个人能力,即使一开始的学历起点不高,也一样能够冲破种种阻碍,实现自我的职业生涯目标。英雄不问出处,前提是你要努力成为英雄。


广深就业分布广


粤嵌学员就业分布较为集中的区域为广州、深圳,整体占比达到76%。广深在可以说是经济繁荣地区的代名词,都是国家大力发展的超一线城市,也会对当地的IT行业提供政策支持,就业岗位和机会多,发展前景是很值得期待的。


嵌入式不同城市均薪都过万,且相差不大。


但很多在其他城市毕业的粤嵌学员也能拿到很不错的薪资。随着现在IT行业的发展和不断进步,粤嵌学员毕业后就业的整体实际薪资趋于稳步上涨的态势,而且普遍高于学员就业前的期望薪资。


嵌入式学科薪酬最高


嵌入式学科不论是平均薪资,还是最高薪资都是位居第一,都超过10000元,有超过93%的学员薪资都已过万。Java学科最高薪也超过10000元。


12月,Java学科平均薪资和最高薪资都比前端学科要高,UI学科最高薪高于前端学科最高薪。


如今从开发领域、人才需求等就业方向等因素来看,学习嵌入式,前景十分广阔,在未来的智能时代中,嵌入式工程师无需担心就业前景。从一些招聘网站的信息来看,一般有2—3年工作经验的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其平均年薪也都在20万以上,职位发展空间也很大。所以现在学习嵌入式是很好的机会,抓紧时间学习就能抓住高薪就业的机会。


12月各学科部分学员就业信息展示


恭喜以上就业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旧坚守初心,保持奋斗者的姿态,砥砺本领才华,立足本职岗位攻克难关,在职场上扬帆起航,朝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奔跑。


又是新的一年,不做佛系,想要的靠自己的双手去拿。多一份骄傲,多一份笃定,多一份坚持,成功就是你的!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战胜惰性和迷茫,勇敢面对风险和挑战,敢于尝试去改变。如果你肯改变,也许你也能像粤嵌学员一样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有新的方向。


2023已经翻开新的篇章,一切都将重新开始。不管是什么新年计划,我们都要从一而终地实现它。粤嵌2023新年计划,就是不忘初心,稳健前行,持续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更走心的教学服务,助力更多学子未来发展更具潜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