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年会盛典丨粤嵌科技挥别2022,迎接2023,奋楫笃行,大展宏“兔”!

更新时间: 2023-01-18 09:20: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810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转眼间我们又一起经历了难忘的一年。过去一年,我们留下感动,增添厚重。


今天我们聚首,总结过往,举杯欢庆,为过去的沉淀喝彩。新的一年,愿我们积极奋进,砥砺成长!共赢2023,我们要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年终总结大会


2023年1月13日,在这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日子,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粤嵌科技)在公司总部隆重召开以“2022坚韧前行活下来,2023向阳而生促发展 ”为主题的2022年终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规划大会,本次会议分两个会场进行,公司中高层领导、各分公司领导以及各部门代表参会。



会议全体合影


会议回顾了2022年全体粤嵌人同拼搏、共奋斗的业绩和荣誉;讨论了工作中的一些突出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确定重点、提出对策,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同时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会 场 一

董事长钟锦辉精彩而真情的献词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于公司的发展来说极具挑战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公司全体员工辛勤努力和挑战自我,保障公司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感谢大家的付出,粤嵌才能走到今天。2023,我们将再次踏上新征途,希望全体员工笃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学习,勤奋工作,牢牢把握新机遇,朝着更高的目标重新出发!



钟锦辉作会议致辞


接下来,各分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业绩和成果,回顾、分析、评判、指出优点及不足,为来年的工作打好基础,并拟定了2022年的业绩目标计划。各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标杆绝不能降低,工作绝不能松劲,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共同创造无愧于企业、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



各负责人汇报工作


在听取各部门汇报过程中,副总经理刘彩容分别对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进一步部署。



副总经理刘彩容点评


刘总表示,过去一年很难,公司克服困难取得不少建设发展成果着实不易,公司上下要齐心努力,进一步调高工作标准,抓实施、讲效率、调快工作节奏,明确发展目标,做好工作重点规划,希望全体职工勇挑重担,勠力同心,以奋进之姿谱写粤嵌发展新篇章。


会 场 二

与此同时,分会场二也在教学总监冯宝祥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各项目组组长、各专业教学部部长、各分公司教学、教务部部长共同参加。


会议初始, 副总经理邓人铭发表讲话,他说道,疫情已经过去,接下来,我们要加强课研中心跟教学部的紧密沟通,每个人多提建议,相互交流相互切磋,把最好的服务给到我们客户。2023年,我相信全国的同行都是在摩拳擦掌,我们粤嵌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希望能够打一个漂亮的仗。



邓人铭讲话


邓总在讲话中还提到,2023年我们有个新重点,叫新产业学院项目,我们会把原来众创空间、课程合作、校企合作、校外实践基地、学生竞赛等等的所有这些服务以全面的方式打通,助力于我们的业务拓展和人才培养。


随后,各负责人对2022年的教学教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各学科课研成果、就业情况、实训项目等内容,指出问题和解决思路,详细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



各负责人汇报工作


冯宝祥对教学教务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逐一做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我们要全心全意做好教务教学服务工作,保障学生学习就业顺利进行,确保教务教学服务更好的开展。要继续坚持做好课研,新的实训项目研发,致力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实现更好的教学效果,创造出更好的教学成绩。



冯宝祥分析点评


年会盛典


会议过后,所有粤嵌人欢聚一堂,欢度年会盛典,共享年夜饭,把酒话新年。



红毯合影留念

记录下在年会中的美好时刻 


晚宴初始,董事长钟锦辉上台致辞,对所有“粤嵌人”送上由衷的祝福和感谢。钟总感言道,粤嵌到今年创业了15年,粤嵌过去了15个春秋,代表我们共同成长,也代表着我们团结一心,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目标是让粤嵌能够活得更久,我们要为更多的员工创造更多的财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做更多有益社会的贡献。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信心百倍,我们满怀壮志,但更需要各位同事的鼎力相助,共同努力踏平坎坷,让粤嵌越来越好。


董事长钟锦辉为年会致辞


钟总在讲话中提出四点建议:

01.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识到,我们工作意义是去证实我们每一个人还有粤嵌在社会上存在价值,不要只是为了生活而工作,是为了工作而工作。

02.我们要提升自己的身价,不管你出生于什么家庭什么环境,都不能够自傲,更不可以气馁自卑,不要放弃,用心做好每件事情,就是提升我们的自我价值。

03.我们要挣钱也要人设,要端正人设,要有赚钱的底线。

04.我们不能躺平,不能内耗,要趁年轻,多奋斗,才对得起这大好年华,对得起祖国和父母的殷切期盼。


年会现场,粤嵌科技对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员工和团队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无怨无悔的付出,他们的成绩有目共睹,也是实至名归。


销售精英奖

销售进步奖



优秀团队奖


粤嵌科技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向榜样学习,向精英致敬!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脚踏实地的付出,新的一年,有梦想,有目标,这是我们共同的盛典!


随后,年会现场进入祝酒环节,钟锦辉董事长为整场盛会致祝酒词,感恩大家多年的支持与陪伴,共同开启今晚的晚宴。



钟锦辉董事长致祝酒词


所有粤嵌人举杯同饮,共庆高光时刻。敬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敬这一年来的团队佳绩,也敬公司的美好明天!


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多轮微信抢红包活动,一波接一波的红包雨,尽显喜庆欢乐的气氛,大家的心情也随之紧张雀跃,而这个属于粤嵌的欢乐盛宴,将成为每一个人难忘的记忆。




在觥筹交错间,在谈笑风生中,在欢声笑语中,年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聚!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艰难与成就并存的2022年忽焉已过,时光的年轮已经走进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让我们告别2022,拥抱2023,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时代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加油,粤嵌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